2017/12/26

【Goodsmile】加藤惠


為了弄拍照的事搞了半天
還買了隻燈管來使用
總之,就是技術不好…




【Goodsmile】加藤惠
發售商 Goodsmile Company
角色名譯 加藤惠
登場作品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
商品系列 1/7Scale Painted Figure



其實這部打從一開始我就搞不清楚女主角是誰XD
為了確定女主角的魅力還特地把動畫全補完
後來也是因為喜歡小惠的這套衣服,就直截了當入手PVC
看完動畫也大概能夠了解小惠的魅力在哪了XD





 ■造型與細節■


頭部:
帽子可以選擇性戴上,不過說戴上其實只是放上去
髮色的漸層其實做得挺漂亮
但後腦處有條頭髮貼得很明顯
不過可以當作拿來對準戴帽用的凹槽用的









上半身:
其實我是拿到商品後才發現她是正在穿(或脫)衣服的動作
我一直以為是在動畫中在斜坡上的動作XD
仔細想想,其他兩個女角也是差不多動作
這隻擺這個動作也挺合理的








下半身:
雖然說都是白色,但衣服的白跟過膝襪的白還是有點差異
尤其是拍照後從照片上看起來更明顯了
這次我倒是很難得拍了小褲褲
大概是覺得她穿的底褲跟其他PVC不太一樣吧WW





■PHOTO SHOOT■











現在真的覺得拍照技巧爛
為了這篇大概拍了200多張有
但能看的卻不多…













商品感想:
我個人是因為喜歡這套衣服才買的
會買某個PVC我的理由多半是因為覺得衣服漂亮
就2500左右的品質算是很滿意了

總結:
就這部目前動畫的走向是一直覺得很微妙
大家覺得好看的地方我反而覺得普通
別人沒在提的地方卻比較有感觸
嘛,接下來看看劇場版是想做什麼東西吧

2 則留言:

  1. 以2500來說這素質真的不錯,雖然覺得襪子是乳白(帶點鵝黃的白?)有點微妙....@@
    倒是好奇您後面幾張帶點藍色(?)的背景是怎麼拍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襪子其實顏色沒有這麼黃
      拍出來的色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
      藍色的是在攝影棚後面掛了一塊藍色的布
      因為很薄,透光度很高,棚燈就直接放在後面打了

      刪除